阳晨(可能永远停更中)

你们都来和我扩列…

团厌:我很累的好吧

  预警第一章好像来来回回都是那些,还是那句话,不喜左上角有请,如有人设崩塌不是已经崩了吗不要提醒我,一切为了剧情服务该死的ooc,然后就说一个好消息呀,我要连更啦!

  大概是因为,祖国大人,我们的先生,又要过生日了吧…所以这章写生日准备工作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王耀冷静的看着屏幕,周围的目光和语言并没有让他感到不适,只是…这个屏幕…到底想干什么啊!他刚拿到钱啊!

  “啧…烦。”阿尔皱了皱眉,“来到这个地方,就是为了让我们看这个家伙自娱自乐吗?真是无聊,有这时间,hero都可以陪逍遥去逛逛了,不要让我查出来是谁。”

  老王呼出一口气,啊…幸好这个世界的他们没脑子,没注意细节,太好了。还可以作作

  弗朗西斯不再去看那些人,默默的看向了王耀,不对劲,非常不对劲。

  王耀并没有冲上来讨好他们,也没有一口一个哥哥叫个不停。弗朗西斯犹豫了一下,走向了对方。他不由得嘲笑自己,蠢货,真以为那死眉毛的话能信啊……

  王耀看着对方的眼睛,轻声一笑“坐下吧,既来之则安之,与其费劲心思去探讨发生了什么,到还不如…就这样看看。”

  “…随便吧。”弗朗西斯坐在了王耀一边的凳子上,看向屏幕,故而没看到王耀眼里的慈爱(?)

  “我希望你可以解释一下,上边的是什么。”亚瑟转过身来,绿眸中无光。

  “我哪能知道,上边的人又不可能一定是我啊。”王耀勾唇,看都不看亚瑟。

  “你…!”

  好的,亚瑟快被气死了,为什么?因为屏幕打断了他说话。

  【“哦…等等,你说什么?他,他快过生日了?”一双蓝色的眼睛出现在屏幕上,那双眼里写着震惊,“今天不是才8月30吗?”

  “小英雄啊,你真是越活越倒退了,今天9月30日,他明天过生日。”男孩挑衅的笑了笑,一脸单纯。那双眼睛深处,是一丝嘲讽。

  “啧,伊万,我的事,还轮不到你东说西说的。”男孩撑住下巴,回了个白眼回去。

  “阿尔,与其说这个,倒不如说说要送给他什么礼物。”镜头回转到弗朗西斯身上,他梳着自己的头发,抬头微笑。

  “肯定是憨八嘎了,憨八嘎那么好吃,他肯定喜欢。”阿尔自信一笑,全然忘掉了上次自己请对方吃憨八嘎,被骂的毫无底气。

  “……阿尔,我劝你善良。”这是亚瑟,他喝着红茶,翻着白眼。】

  阿尔弗皱紧的眉头舒了开来,“什么啊,原来是看这种东西啊,不过hero记得,逍遥的生日貌似不在十月呢。还有,亚蒂,你怎么可以对你可爱的弟弟翻白眼呢?”

  亚瑟不说话,只是默默的给自己的“爱人”梳头发,很奇怪的感觉。

  亚瑟想到,明明之前对这个女人没有太大的关注,但是…他一笑。

  这样玩下去,不是很棒吗?

  只是…他的余光看向了中长发的男人,很对不起你就是了。

  弗朗西斯和伊万都陷入了深深的沉思。

  伊某,弗某:为啥要祸害我?

  老王:嘶,突然觉得自己马甲不保啊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暂时更这些,老妈要手机…对不起啊

  

评论(99)

热度(1142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